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海行动结局是什么

红海行动结局是什么

《红海行动》结局的时候“蛟龙”任务顺利完成了,但很多人都是为这个行动付出了代价。

杨锐,蛟龙小队的队长,结局是活着的;徐宏,蛟龙小队副队长,结局伤了左臂;李懂,蛟龙小队观察兵,结局活着;顾顺,蛟龙小队狙击手,结局活着;陆琛,蛟龙小队医疗兵,结局断臂;庄羽,蛟龙小队通讯兵,结局死亡;张天德,蛟龙小队机枪手,结局死亡;佟莉,蛟龙小队机枪手,结局活着;夏楠,战地记者,结局受伤中弹。

《红海行动》原本8人的营救小组成员,2人牺牲,但当海军列队整齐地在军舰上向逝去的战友敬礼,镜头展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特写时,许多观众的血是热的,眼是湿的。

因为感受到队员献身祖国的使命感,“强者无敌”的口号,弘扬国威和军魂的英勇气势,那是国人心中压抑已久的爱国情感的大爆发。

《红海行动》上映后,口碑与票房纷纷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如今在第34届百花奖上,《红海行动》也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杜江因为《红海行动》徐宏一角色获得了最佳男配角,而蒋璐霞也是因为佟莉一角色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属实是最大的赢家了。

《红海行动》中的每一位英雄人设都深入人心,备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