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佳明为什么不主持了

李佳明为什么不主持了

李佳明因为年龄增大,从幕前转到幕后,顺便出国读博士了。李佳明现在因为年龄大了,所以不得不从台前转到台后,但是他并没有离开央视,只是在央视的幕后默默的工作着,同时还出国深造。不过很多粉丝们都难以释怀,毕竟一直看他主持的节目。

李佳明出生于新疆,毕业之后在重庆电视台工作,因为主持青歌赛表现优异,所以被调到了中央电视台工作。除了董卿、倪萍之外,李佳明也是央视最红的、最受欢迎的一位主持人,因为人红是非多,有人喜欢他反之也会有人黑他,所以在主持《中国正在听》时,他被骂的很惨,因为他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深受了美国节目的影响,造成他吐字清晰但节奏却很慢的缺点,深受观众吐槽。但因为李佳明的实力,依然有很多电视台请他去主持节目,但他都拒绝了。

因为当年李佳明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正是因为有央视电视台主持人的身份,为了感恩与不忘本,他不会选择主动离开央视。

李佳明曾经获得过很多奖项,在屏幕里的他看起来稳重与幽默,但是生活中的他却是非常谦虚、和善,很多人见到他都难以把他与央视主持人的身份联系起来。他婚后的生活也非常的低调,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在刚开始李佳明不主持的时候,很多观众们以为他被央视辞退了,所以非常想知道他到底去哪儿了。其实他随着年龄的增大,不得不放弃台前的主持工作,将重心转到幕后,在转到幕后的同时去深造读博士,才没能继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