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恪嫔结局

如懿传恪嫔结局

《如懿传》中恪嫔结局与颖妃一起将魏嬿婉扳倒了,结局并没有死。

剧中恪嫔刚开始进宫的时候,并不与任何人同流合污,更是十分的讨厌魏嬿婉,后来颖妃进宫之后,恪嫔与颖妃最为要好,毕竟二人都是蒙古来的,比较合得来。

《如懿传》刘美彤饰演的恪嫔拜尔果斯氏,来自于蒙古大草原,性格泼辣直接,不像乾隆后宫其他女人那样,心思百转千回,也不懂得曲意逢迎,伪装自己。

拜尔果斯氏这样的性格,一入宫就得到了乾隆的青睐,作为蒙古亲贵之女,主要还是因为家族的荣耀,恪嫔在后宫的位置自然是数一数二的,她在后宫中几乎从不把其它妃嫔放在眼中。

她心气极高,不喜欢跟宫中那些汉人妃嫔来往,只愿跟同样是来自于蒙古颖妃交好,在所有的嫔妃中,拜尔果斯氏最看不惯的就是卫嬿婉。

《如懿传》中恪嫔拜尔果斯氏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拜尔果斯氏在真实历史上并不是恪嫔,而是慎嫔,不过这个慎嫔可不是阿箬被封的那个慎嫔,乾隆的慎嫔,是厄鲁特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