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拆开多久不能用

护肤品拆开多久不能用

半年之后。护肤品的保质期和其它产品不同,通常来说,每一种护肤品都有两个质保期,未开封和开封后,开封后的产品保质期在半年左右。但每个产品的保质期也需要根据产品说明来确定,需要注意的是,产品说明上的保质期指的是护肤品在良好环境下的质保期。

对于护肤品来说,它的功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效果降低的速度跟保存环境的优劣有直接的关系。半年是很多护肤品的质保期,但是这个不是绝对的。以补水为主的护肤品它的质保期有可能到达一年。而那些所含营养成分较高的护肤品,它们的质保期可能只有2~3个月。

一般来说护肤品一旦过了质保期就不能够再使用。对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肤品变质,都是必须停止使用的标志。

引起护肤品变质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是温度过高或过低。最常见的还有护肤品不小心受到了外来物质的污染。

护肤品作为与肌肤最亲密的产品,它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肌肤的健康和安全。在使用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护肤品没有出现变质或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