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学生高马尾发型扎法

学生高马尾发型扎法

学生高马尾最简单的扎法就是把所有头发都扎到头顶,然后用皮筋束起来就好了。当然,也有人不甘这类扎法,觉得太单调。

高马尾能够让一个人显得青春有活力。学生时代就会有很多女生扎高马尾,但是这样的头发并不满足于所有人,而且造型也很单调,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把高马尾玩出花样来。

如果想要自己的高马尾一直高耸着不塌下来,就需要分两次梳头扎发。第一次先扎一部分的头发,把头顶的头发还有后脑勺偏上的头发高高梳起,用皮筋扎在头顶,之后把偏下的头发往上梳,把刚才的那一股头发跟偏下的散发扎到一起,这样一个高耸不塌的马尾辫就扎好了。

还有其他的花样扎法,比如扎了一个高马尾之后,用不同颜色的皮筋把头发束成一节一节,也可以分股束节,这样的高马尾看起来也十分俏皮又不失活力。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扎了高马尾之后,进行编发,要么就是麻花辫,要么就是鱼骨辫。这样的高马尾花样扎法也受到不少女性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