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结局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结局被判了刑,唐小米才是害死顾森湘的凶手,因为唐小米是学生的原因,刑罚并不是很重,但也受到应有的惩罚。

《悲伤逆流成河》中的唐小米是一个长相漂亮,但是为人歹毒的女孩,因为她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她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这一切都只是她的幻想。

唐小米的自私最后终究毁了易遥、齐铭还有顾森湘,唐小米是一个为了爱疯狂的女子,她因为爱齐铭,就不停的做一些伤害齐铭和他身边的人,最终伤害了所有,所以她的结局注定是不好的。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的扮演是朱丹妮,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任敏和朱丹妮的关系都相当有看点,戏里她们因为齐铭互看不顺眼,戏外,中戏的任敏与上戏的朱丹妮是五位新人中的“专业担当”,对彼此更多几分惺惺相惜。

此前在路演现场,朱丹妮介绍,拍摄时,为了更好地入戏,任敏总是与大家保持距离,以便能更好地体验被“孤立”的感觉,每每看到沉浸于角色情绪中的任敏,她都感到十分心疼。

任敏也表示她与朱丹妮关系要好,会有很多关于表演的讨论,来路演的路上她们还一起录了一段搞笑视频,希望大家不要因角色而迁怒演员,二人都是新生代演员,期待未来会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