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泉上野在剧中的地位有多高

清泉上野在剧中的地位有多高

《秋蝉》里清泉上野是日军驻港最高行政长官。清泉上野是叶冲的养父,被日本收养的中国人叶冲,养父对他的洗脑方式,让叶冲很苦恼。清泉上野的人物原型是“肉弹将军”,他是日军中的主战派,也是打动侵略战争的罪魁祸首之一。

《秋蝉》是任嘉伦上演的第一部现代作品,这是一部讲述抗战时期的作品,讲述代号为“秋蝉”的地下党,如何在日军中纠缠,如何提供情报给共产党,如何掩饰自己的身份不被暴露。故事刚开始,就给了秋蝉一个孤立无援的局面,秋蝉从没有退缩过。

他完成了一个个的任务,他将收集到的情报准确的发送给共产党,在遇到同志们有难的时候,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即使知道会暴露自己的身份,叶冲依旧尽可能的帮助同伴。

清泉上野的女儿喜欢叶冲,为了叶冲她学习了叶冲喜欢的通讯技术,为了叶冲她来到了香港,两人中间注定不可能。恼羞成怒后她开始了另外一种的报复。叶冲在一次次被暴露的紧张时刻。都侥幸逃脱。养父清泉上野知道叶冲的身份后,毫不犹豫的想要杀死叶冲。叶冲和养父的关系也到了冰点,叶冲相信自己选择的革命是正确的。这一次的斗争中国胜利了,等待叶冲的是更艰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