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店做的指甲该怎么卸掉

美甲店做的指甲该怎么卸掉

可以用卸甲巾将指甲包裹好,充分软化指甲表面的甲油胶,之后再用棉签或者是棉片进行清理。美甲店做的美甲大多数自己很难卸掉,所以在卸甲时应当准备好卸甲水或卸甲包以及清水等等。

一般在美甲店做的美甲可以维持一个多月,甚至可以维持三个月以上,而现在很多美甲店大多数使用甲油胶来做美甲,而且后续还会配合光疗机来让指甲变得更牢固。所以如果卸甲巾已经没有办法轻易卸掉的话,那么可以将指甲整个浸泡在卸甲水里,虽然卸甲水对指甲的伤害较大,但是卸甲水里面的成分是对抗甲油胶的最大的利器。

因为一些甲油胶里面含有的树脂胶,所以这样的成分对指甲的伤害比较小,因此我们在美甲店做美甲时应当选择里面含有树脂胶的甲油胶,这样化学成分小一些对指甲的伤害也就不会更大。指甲浸泡一段时间之后指甲油就会相对乳化,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掉指甲油。

等待乳化之后就可以用棉布进行擦拭,慢慢擦拭可以去掉手指上残留的指甲油,如果发现指甲上面有残留的印迹,那么说明美甲保持的时间较长,一般等待一周左右随着慢慢水洗,指甲上面的颜色就会慢慢变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