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可以直接涂吗

素颜霜可以直接涂吗

不可以。在进行基础护肤后先涂抹隔离霜再涂抹素颜霜,因为素颜霜含有大量化学成分,需要把隔离霜涂抹在它在的前面,不然是会伤害到皮肤的,素颜霜长期直接接触皮肤会承受不了里面的化学物质。

素颜霜是一种具有调色功能的彩妆产品,它不仅可以提亮肤色,长时间使用还能达到美白效果,但毕竟属于彩妆产品,并不属于护肤品,尽量不要直接接触皮肤,素颜霜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这种成分会伤害皮肤,通过在皮肤表面形成折射光线的薄膜使皮肤变白,这只是一种表面性的变白,所谓的表面性变白也是一种假白。

普通的二氧化钛容易堵塞毛孔,即使在卸妆产品的清洗下也难以清洗干净,时间久了会引发皮肤疾病,纳米级的二氧化钛不会堵塞毛孔,它会吸收阳光,时间久了皮肤也因此会晒黑。素颜霜不能为皮肤提供养分和水分,这也是它为什么不能直接皮肤的原因。

使用素颜霜必须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使皮肤接受到水分的滋润,先用洗面奶清洗好皮肤,再陆续使用化妆水、眼霜、精华液、乳液和面霜,为皮肤提供了充足的营养,涂完面霜稍等一下再涂抹隔离霜才能达到很好的隔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