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衣味道大怎么除味

皮衣味道大怎么除味

皮衣味道大可以使用皮衣清洗剂、柚子皮、黄米加樟脑丸、白醋、浴室蒸气、樟木块、柠檬汁等去除异味。每一种物品都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下面介绍皮衣去除异味的详细方法:

第一种:皮衣清洗剂。购买专用的皮衣清洗剂,与清水混合后搅拌均匀,用干净毛巾在混合好的清洗剂中浸泡,再次取出毛巾的湿度适中,然后在皮衣表面擦拭即可。

第二种:柚子皮。将柚子皮直接放在皮衣中,柚子皮的数量不需要太多,大概放置一星期左右,皮衣的异味就会消失,而且还会有淡淡的柚子味。

第三种:黄米加樟脑丸。首先要用喷壶装满酒精,喷洒在皮衣上,接下来把黄米撒在皮衣上,并用软毛刷在皮衣上刷1-2遍,等皮衣晾干后擦掉黄米,最后把皮衣与樟脑丸包裹在一起,过一段时间,皮衣上的异味就会消除。

第四种:白醋。将白醋与清水混合,比例为1:2,把混合好的白醋装进喷壶,喷洒在皮衣上,最后将皮衣挂起来晾干,白醋的挥发就会把皮衣上的异味带走。

第五种:浴室蒸气。把皮衣放置刚洗完澡的浴室中,等浴室蒸气消失后,把皮衣取出晾干,异味就消失了。

第六种:樟木块。把樟木块与皮衣直接包裹起来,因为樟木块本来就自带香气,消除皮衣异味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第七种:柠檬汁。与白醋的使用方法相同,把柠檬汁与清水混合喷洒在皮衣上,晾干即可。

皮衣异味对我们的身体伤害很大,一定要消除皮衣上的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