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李易峰邓伦是哪一期节目

快乐大本营李易峰邓伦是哪一期节目

是在20190824这一期。在《快乐大本营》这一期节目里,李易峰与邓伦两个人同时出场,给了观众们惊喜。这档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各位明星嘉宾,与李易峰和邓伦一起出场的,还有另外两个娱乐圈里面的新生代偶像,分别是王鹤棣与黄明昊。这期节目的主题围绕着篮球展开,著名的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在观众们如雷声般的掌声中惊艳亮相。

因为这一期的主题是篮球运动,所以节目中每个明星嘉宾在出场的时候,都穿了一身青春澎湃的运动服。邓伦本就拥有着绅士品格,外形英俊帅气,穿上这身篮球服后,让全场观众们移不开眼。李易峰穿着篮球服就好像回到了青春时期,能让人想象到他在校园时的活力四射。

邓伦与李易峰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快乐大本营》这个舞台上了,作为这档节目的老熟人。两人在出场前早已做了很多准备,一点也看不出慌乱的神情。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料。

在节目里李易峰与邓伦还换起了造型,两人一起穿着黑色的西装,颜值不相上下。李易峰的粉丝们疯狂的呼喊着自家偶像好看,而邓伦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场面一片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