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柔肤水使用手法

柔肤水使用手法

在柔肤水使用之前要清洁面部,把脸上的油脂污垢清洁干净以免毛孔堵塞。使用手法有两种一是用化妆棉擦拭,二是用手拍打脸部。

用化妆棉擦拭,首先要对化妆棉的质地进行选择,化妆棉要亲肤柔软,为了不破坏皮肤正常屏障。然后用柔肤水把化妆棉浸湿,充分浸湿棉片,充分浸湿化妆棉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正确掌握化妆棉的纤维方向,化妆棉的纤维走向应与手指保持垂直,顺着皮肤纹路擦拭。由脸部中心像脸颊两侧擦拭,由颧骨向下往下颌骨擦拭,油脂分泌较多的T字区要多注意,毛孔粗大的地方要逆着毛孔擦拭柔肤水,眼周周围肌肤擦拭力度减轻,由外向内擦拭。

在洁面后把脸部擦干,用手拍打脸部,手掌的温度可以保持毛孔不会收缩。把柔肤水倒在手掌心,在脸上轻轻拍打按摩吸收,拍打脸颊、下颌骨、颧骨等骨头比较突出的地方,细小部位也要照顾到,然后用无名指指肚轻按摩在眼眶下,等待柔肤水吸收,由里向外轻提眼周围肌肤,减缓皱纹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