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工装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工装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工装裤可以搭配罗马鞋、牛津鞋、马丁靴这三款搭配起来都是非常好看,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鞋款式和穿搭方式。

穿上一身卷边的工装裤搭配罗马鞋,纤细的背带看似是普通的装饰物,其实是提升时尚感的诀窍,背带上衣可是卷边工装裤最佳的拍档,只需要搭配一件简单黄色的白色小T恤就可以魅力十足,当然搭配上最喜爱的罗马鞋也就是为整套搭配最亮眼的地方。

淡淡的卡其色工装裤与白色上衣是黄金的搭配,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去穿,是一种不败的法则,如果觉得这样的搭配不够亮眼,搭配一件半透明的条纹开衫,再用沉稳的围巾打个领结,书卷味的牛津鞋将为你这身中性风格打发画龙点睛。

如果怕热的女生可以去选择工装短裤,沉稳的色彩能够收敛一下平时的幼稚,感觉搭配学院派的衬衣和一顶礼帽,再加上一对能够拉长双腿线条的马丁靴子就能够成就一番街头混搭风格,穿起来也是非常的时尚,即使是在校园也能够不突兀。

穿着非常硬朗的工装裤的时候,搭配轻薄适中的上衣和高跟罗马鞋,既能够强调女人味,而且还有新鲜的味道,别忘了卷起自己的工装裤脚,整个风格既有着甜美也有着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