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姜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生姜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杀菌消炎、缓解疲劳,还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防止脱发以及开叉。生姜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适当使用有很多好处。

生姜精油改善肤质的作用以及帮助睡眠的作用很强,虽然它本身有一定的刺激性,但是只要使用得当它的作用就能够被进一步开发出来。生姜精油可以通过水疗法对人体起作用,比如说可以将精油滴在沐浴露中在洗澡的时候用沐浴球轻轻地在全身按摩,也可以通过泡澡的方式在浴缸中滴入几滴生姜精油,来达到舒缓全身消除疲劳的目的,但在泡澡时时间不宜过长一般20分钟左右为宜。

生姜精油还可以滴在泡脚水中,将双脚浸入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不仅能够缓解疲劳还能够对抗风湿,缓解一些脚部容易出现的问题,而且它还能对抗脚臭去除异味,与薄荷油或者是茶树精油混合在一起去异味的效果很强。生姜精油防开叉不能直接滴在头发上,需要将精油滴在水盆里,或者是与洗发露混合起来在头皮上按摩,之后注意一定要冲洗干净才能防止头皮敏感。

生姜精油缓解疲劳的功效可以搭配按摩的手法,比如将双手的指腹上涂抹上生姜精油加上一些基础油之后就可以在太阳穴处进行按摩,缓解疲劳的作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