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致命弯道的电影

类似致命弯道的电影

《鬼童院》、《阴阳错》、《鬼电》、《电梯恶》、《死亡魔鬼》、《三更二》、《战栗空间》、《黑色板》、《鬼哭神嚎》、《电锯惊魂》、、《岛惊魂》、《厉鬼映》、《死寂》、《鬼影》、《突变怪婴》、《第五条路通向阴间》、《十字狂魔》、《死神》、《夺命应》和《行尸走肉》等。

《致命弯道》是一部美德合拍的血腥恐怖片,由罗伯·施密特执导,由德斯蒙德·哈林顿、艾丽泽·达什库、艾曼纽·克莉琪等主演。该片讲述在丛林里,与野蛮人生死角逐的故事 。

相同类型的外国大片有很多,过去最有名的是电锯惊魂,既恐怖有血腥。这部影片也让很多人对电锯产生了发自内心的恐惧,一些人甚至害怕听到电锯的声音。《鬼童院》是一部西班牙的恐怖电影,属于是西方的鬼片,因为是从小孩子的视角来演绎的,所以给人更恐怖的感觉。

《行尸走肉》开辟了恐怖电影新的境界,它可能没有那么血腥,但是却让人无望,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都成了丧尸,自己的一个人生存的动力都难以找到了。电影中的场面激烈恐怖,给观众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主人公永远没有喘息的机会,这种恐怖的情绪会蔓延到每个观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