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湖儿女豆瓣评分

江湖儿女豆瓣评分

电影《江湖儿女》豆瓣评分是7.9分,截止到2018年9月22日豆瓣评分一直保持在7.9分。

在电影里,熟悉贾樟柯电影的影迷知道,你能一如既往看到贾导作品里的“超自然现象”,你能从中看到小武,看到三峡好人,看到任逍遥,看到山河故人。

看到一个个真实到好像只是虚假的生活场景,看到那些有着很多沉默得像有一个世纪那么久长镜头。

通过一个跨度长达近17的一个爱情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他镜头下的和他心中的江湖人与江湖事,一直以来,贾樟柯的电影手法就与众不同,总能抓住观众们的心,传达出他对这个世界和这个“江湖”的独特视角。

也是让还没有看到影片的小伙伴们充满了期待,贾樟柯就是贾樟柯,《江湖儿女》这不是传统的黑帮片,他更多了一些些烟火气,这才是我们真实的,每个人都会遇到和身处其中的“江湖”。

贾樟柯电影宇宙体系开启,依旧是一贯的故乡及时代境遇母题,街头县镇黑帮火拼堪称内地院线目前最具尺度的荷尔蒙狂飙动作戏。

极强女主,男主配也都很出色,相比过往更是增添了极为贴切的趣味性,即便一代人的江湖气最终敌不过时代洪流的洗刷,但这样感伤的回眸依旧非常必要。

总的来说,这部作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贾樟柯导演的集大成之作,这部电影甚至可以为贾樟柯到现在为止的电影画上一个句号,这耐人寻味的串联不禁让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