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轮海车祸现场是什么梗

飞轮海车祸现场是什么梗

“飞轮海车祸现场”这个梗来自于他们的一则演出视频,被网友用来调侃他们唱歌跟不上调子,但是舞台表现还很嗨。

因为成员炎亚纶、辰亦儒和汪东城接连登上热搜,曾经的知名华语男子组合——飞轮海,又再一次的被大家谈起,而被网友说的最多的还是有名的“车祸现场”。

在一次商演中,因为主唱炎亚纶有腿伤,所以没有办法参与歌曲《我有我的young》的舞蹈表演,就索性没有上台。结果台上的三个人吴尊、汪东城和辰亦儒,全都唱的破音跑调了。最后实在看不下去的炎亚纶,只能拖着受伤的脚强行上台救场,但是因为上来的太晚,这首歌还是最终以跑调结束了。

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都纷纷调侃他们,说这是一次大型的车祸现场。而辰亦儒在吐槽大会上,就机智的用现场清唱来回应,并且说:“独唱完全没问题,怎么合唱就车祸”,让台下观众哄堂大笑。

其实这个“车祸现场”也是一把双刃剑,虽然被观众们看到了他们业务不精湛的一面,但是从侧面考虑,他们宁愿跑调也不假唱的做法还是很有魄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