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深粉丝为什么叫生米

周深粉丝为什么叫生米

周深粉丝叫生米是为了不和炎亚纶的粉丝撞名。周深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他的粉丝本来想要叫布丁,但没有想到这个名字炎亚纶的粉丝已经使用了10年了,最后为了不和炎亚纶的粉丝撞名改名为生米,深和生又是同音,意思就是属于周深的米。

粉丝对于周深的信任是从一件件小事慢慢积累而来的,从这些小事中也可以看得出周深是一个怎样的人。周深特别的温柔,平时的周深看起来非常的调皮,有时候很闹话也很多,但是他的那份温柔却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用什么都无法掩盖。

任何时候都敢清唱。有一部分歌手是不愿意清唱的,因为收音效果不会很好,但是周深却是任何时候都敢开口清唱。

他是一个让歌迷能够感到特别暖的一个歌手。他不会在一开始就唱粉丝多次点的歌,而是觉得唱得特别好之后才会唱给歌迷听,这一点让歌迷感到特别的暖。他知道自己的粉丝喜欢听自己唱歌,每次直播采访结束之后,他都会主动要求给粉丝唱一首歌。

他还是一个很感恩的人。对于对自己有帮助的老师,他非常的尊重,也非常的感恩,就是对于工作人员他也非常的尊重,不会摆明星架子。更是把自己的粉丝当做朋友,尽力不让所有人失望。这样一个人生米又怎么会不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