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鼠游戏原型客串了谁

猫鼠游戏原型客串了谁

弗兰克阿巴内尔。这个人他在电影猫鼠游戏当中客串了一名戏份并不多的法国景观,在电影当中是根据他的传奇经历而改编的,影片当中的弗兰克阿巴内尔是莱昂纳多来扮演的。

这部电影在2002年美国上映,影片根据弗兰克阿巴内尔的自传《有本事来抓我吧》改编。电影讲述了由汤姆汉克斯扮演的FBI警官追捕小弗兰克发生的一系列猫捉老鼠的追捕行动。

影片当中的原型人物出生在1948年,曾经是美国、西班牙、土耳其、德国这些国家的通缉犯,他以多重身份逃脱了这些国家的追捕,所以他被誉为20世纪最大的诈骗艺术家,同时也是FBI历史上最年轻的通缉犯。

这些事情都是弗兰克阿巴内尔21岁之前都做过的,这样高智商的犯罪简直是天才,在出狱之后现实中的弗兰克阿巴内尔成为了联邦调查局顾问,他成功的帮助美国FBI抓获了一大批金融骗术高手,堪称FBI的神探。

他在16岁开始伪造支票,在5年间骗了银行数百万美金,而且他还会伪造身份,从街头混混变成飞行员等等,人类所羡慕的职业他全部都体验过,自从出狱后他再也没有犯罪,为FBI破了一个又一个的案件,写了一本自传以第1人称讲述了他传奇诈骗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