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四大宗师是哪几个

庆余年四大宗师是哪几个

庆余年四大宗师分别是四顾剑、叶流云、苦荷以及庆帝。《庆余年》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四顾剑作为《庆余年》里面范闲的背锅侠这个人的命运还是比较悲惨的,他手里面有十三位九品的高手算是四大宗师里面团队价值最高的了,但是最后却被庆帝与叶流云联手重伤,他的心法是“顾前不顾后,顾左不顾右”。当年叶轻眉给四顾剑一本四顾剑诀,学成之后在某一月黑风高夜屠尽了自己的满门。

第二位叶流云是庆国的第二大宗师,他的绝招是流云散手,有些不拘小节,给人的感觉有点像魏晋时期的人物,自有风骨。

苦荷在庆余年中出场的次数并不多,只有两次。苦何的武力值应该和叶流云差不多,在原著里面也没有将他们做对比。他的绝招是天一道西洋法术,可以轻轻松松的撂倒洪公公。

无法否认庆帝是四大宗师里面最厉害的。因为嫉妒叶家的财产,所以在叶轻眉身边的所有属下都跟着他出征的时候,趁着叶轻眉生产的时候撤掉了她身边的暗卫,任由皇后的人杀了叶轻。所以他也被人认为是最阴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