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多肽的功效与作用

多肽的功效与作用

多肽可以起到抗氧化、美白、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含有多肽成分的护肤品可以给肌肤补充大量的胶原蛋白,多肽对肌肤的渗透力非常强,可以激活表皮细胞,具有多种护肤美容的效果。

多肽以及氨基酸是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促进肌肤的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增强,给肌肤的角质层注入充足的水分,保持纤维结构完整性,增强血液循环,给肌肤提供营养,并且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皮膜,起到防御保护的作用。

多肽还具有抗衰老除皱纹的作用,可以很好的将小细纹淡化掉,平常使用的护肤品大部分只能停留在肌肤的表层,不能渗入到肌肤里层,多肽可以直接渗入到肌肤的真皮层中,给肌肤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延缓肌肤衰老,抚平细小的皱纹。

多肽的生物学活性取决于氨基酸的组成和序列,人体内的生理进程是由特定的氨基酸序列组合而成的,含有生物抑制因子和淡化色素因子的多肽,具有美白的作用,同时还可以直接修复变性的细胞,消除自由基,以及消除炎症,更新肌肤,起到多重修复和保养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