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是洗面奶前用还是之后用

卸妆水是洗面奶前用还是之后用

应该先使用卸妆水之后再用洗面奶。卸妆水能够洗掉面部彩妆,只能起到初步清洁作用,想让脸上的肌肤变得更加干净还要再使用洗面奶做二次清洁。

化妆之前需要先做护肤,使用爽肤水,乳液,面霜等产品为肌肤增加水分和营养物质,起到深层保湿补水的作用,之后才进入化妆环节,使用粉底液,眼影,修容等等。

化妆品颜色艳丽,其中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和金属颗粒,含有一定的毒性,长期与脸部接触容易让皮肤受到损伤,为了避免这种发生,化妆之后的卸妆显得非常重要。

卸妆水的构成中含有表面活性剂、保湿剂和乙醇等物质,能够有效清除掉面部彩妆和油脂等污垢,为肌肤卸掉一层沉闷的假面。洗面奶虽然也具有清洁能力,对彩妆却起不到作用。

因此,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先用卸妆水,之后再用洗面奶,卸妆水负责搞定顽固彩妆,洗面奶负责清理毛孔垃圾,里里外外为肌肤做大扫除。卸妆水+洗面奶的清洁方式才是最到位的,能为肌肤提供超强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