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淡妆最基本的化妆步骤教程

淡妆最基本的化妆步骤教程

基本的淡妆化妆步骤是上底妆,画眉后再画腮红。淡妆就是浅淡优雅的妆容,一个好的淡妆,需要良好的肌肤作为基础。想要达到较好的淡妆效果,应该遵循一切从简的原则,除了睫毛膏与唇彩以外,其余越简单越好。在平时接待顾客或者是面试时,画一个淡妆能在别人心里留有一个好的印象。

第一步、在上底妆前,先需要给面部做一个彻底的清洁护理工作。选择一款具有滋润保养效果的水乳涂抹在面部,让接下去的底妆步骤更加顺畅。皮肤偏油性的人群,应该选择一款具有控油隔离效果的护肤品。可以使用美妆蛋或者化妆棉,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指沾取适量的粉底液,轻轻的涂抹在面部。

第二步、画好眉妆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得到大大提升,在选择眉笔时,尽量选择与自己眉色相近的。棕色、灰色以及咖啡色比较适合黄皮肤的人群。在画眉的时候,应该谨记从里面到外面的原则。在眉梢处只要轻轻的画一笔就可以。

第三步、画好了腮红能让整个人更有气色。腮红产品多种多样,在腮红产品的选择上,应该选择与自己肤色较为适合的。用化妆刷沾取适量的腮红,轻轻的扑打在双颊以及颧骨处,薄薄的刷上几次,直到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