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在隔离前还是后

素颜霜在隔离前还是后

素颜霜的使用顺序应该非常靠后,它通常用于护肤品的最后一步,也就是说涂完隔离霜之后再涂素颜霜。这样素颜霜中的二氧化钛成分就不能刺激皮肤,也就不能起到反作用了。

素颜霜的主要作用是美白、提亮肤色,它含有很多的护肤成分,对皮肤比较友好,拥有滋养皮肤的功效。素颜霜应该属于护肤品,它一般被作为护肤品的最后一步使用。

平时正常的护肤步骤一般是爽肤水、乳液、面霜、隔离霜,再想用素颜霜的话那可以直接将素颜霜放在隔离霜之后。

素颜霜有美白的效果,这都是因为它含有二氧化钛成分,二氧化钛是一种白色颜料,它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

涂了隔离霜之后不仅能隔绝紫外线,还能隔绝外界污染和彩妆产品,这样二氧化钛也就不能直接接触皮肤了,最终皮肤受损程度会大幅度减小。

如果还想要涂防晒霜的话,那可以涂完素颜霜之后再用防晒霜。不过一般的素颜霜都有防晒效果,如果不是去紫外线特别强烈的地方,那不涂防晒霜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