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进眼睛了怎么处理

防晒霜进眼睛了怎么处理

及时清洗。防晒霜一旦进入了眼睛,要及时的进行处理,可以使用清水清洗。防晒霜对于我们的皮肤有非常不错的防晒效果,长时间没有使用防晒霜的情况下,就会使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这与皮肤红肿或者角质层改变都有一定的关系。

防晒霜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基本上是在我们外出的前半个小时就开始涂抹,这样才能够达到防晒的目的。并且防晒霜在涂抹的时候,并不是指涂抹在脸上的皮肤还要涂抹在身上其他裸露的皮肤,这样才能够达到真正防晒的目的。

防晒霜也是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选择的,有的人皮肤特别的敏感,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有添加物质的。因为有添加物质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要选择纯植物类型的,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滋润一些。

不过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可以先使用一些隔离霜,因为隔离霜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隔离效果,然后再涂抹防晒霜,这样效果更好一些。不管在使用防晒霜还是隔离霜之后,回来都要注意用洗面奶进行清洗面部,这样才能够达到清理皮肤的效果,长时间没有对皮肤清理,就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