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妆前乳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妆前乳和乳液的区别在于:妆前乳是化妆品而乳液是护肤品。妆前乳属于彩妆,主要是用来修饰皮肤,调整肤色,让皮肤变得平滑,而乳液属于护肤品,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主要对皮肤起到保护的作用,两者的性质完全不一样。

在正式上妆之前,先会对面部皮肤做一个调整,而妆前乳就能很好的调整肤色,可以遮盖住粗大的毛孔,还能美白,使得皮肤更加的熨帖,看起来更加细腻平滑,而且黑富有光泽,也更利于后面的上妆工作,还能提升整体的妆容感,使整个妆容看起来自然又干净。

乳液里面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和水元素,涂抹上以后可以把水分子锁住,这样水分子就不会挥发掉,从而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同时还能滋养皮肤,长期使用,让皮肤喝饱了水,可以有效地改变肤质,让皮肤越来越水嫩,也是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尤其是在天气很干燥的秋冬季节,补水保湿就变得非常重要,这时候乳液就更不能少了。

总的来说妆前乳和乳液两种不同的产品,两人功效不一样,妆前乳是上妆前的准备的工作,主要是遮瑕美白,而乳液是在洗完脸,用完柔肤水之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达到锁水保湿作用,按摩让其吸收之后,再用妆前乳打好底妆,最后再上其他的彩妆,用完后睡前一定要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