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哥斯拉是什么生物

哥斯拉是什么生物

哥斯拉是一种栖息于远古时代的巨大生物,夹在了海栖爬虫类和陆生兽类之间。在种族遭到灭绝的时候,它们藏到了地底下,从此休眠。后来因为核试验影响到了哥斯拉,于是它们苏醒,不断登陆到陆地进行破坏。

哥斯拉的体型十分巨大,地球上的建筑物对它来说就跟个小玩具似的,它甩一甩尾巴都能够把这些建筑物夷为平地。所有哥斯拉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都跟辐射性的物质有关系。诸如核,铀,它们之所以会出现,也跟这类东西有关系。

哥斯拉的体内有很强大的能量,它们能够通过细胞分裂进行无性繁殖,它们皮糙肉厚,一般的飞机大炮打到它也没有什么事情,七代目的哥斯拉,它最后是因为被王者基多拉撕扯出了一个伤口,人类用潜艇到哥斯拉嘴里发射飞弹划破那个伤口才让哥斯拉引爆。所以哥斯拉的弱点在于它的身体内部。

哥斯拉虽然看起来很恐怖,但也不全世界坏的,有的时候它还是会站在人类这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