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用什么色系眼影

单眼皮用什么色系眼影

单眼皮很适合粉色系的眼影。粉色系的眼影颜色有很多,像是梅子色系、豆沙色系、玫瑰色系等等,这些颜色涂在眼睛上,可以减轻眼皮肿肿的现象,是很适合单眼皮的人使用。

梅子色系的眼影比较偏紫色系,可以选择哑光质地的眼影盘,一般来说,哑光质地的眼影粉质比较细腻,虽然是哑光的,但是很好晕染开,一盘有好几个颜色,不仅仅是眼影,还可以用来画眉毛和眼线。

豆沙色系的眼影颜色很轻淡,涂在眼皮上不显脏,还有很好的显色度,可以通过叠加的颜色,强调眼影的后半部分,用深一些的颜色在眼影的尾部加重颜色,就可以减轻眼皮肿肿的感觉。

玫瑰色系的眼影很温柔,可以选择哑光质地和微闪珠光质地的眼影。在画眼影的时候,可以先选一个颜色打底整个眼窝,然后再选择一个颜色在眼皮的褶皱处加深,可以用小号的眼影刷填充一下。

除了以上的颜色,大地色系的眼影其实也很适合单眼皮的女生,只要在画眼影的时候不要太用力,防止颜色过重,不然会使整个妆容变得脏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