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以不涂隔离直接bb吗

可以不涂隔离直接bb吗

不能。BB霜属于彩妆产品,需要在使用时先使用隔离霜进行隔离,隔离霜能保护皮肤不受彩妆产品的伤害,具有很强大的隔离作用,如果直接涂抹bb霜会对脸部产生不小的伤害。

隔离霜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护肤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它里面的防晒剂和防晒霜所用的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和物理防晒剂两大类,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紫外线转变成无害,物理防晒剂主要靠反射原理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隔离霜和BB霜最大的区别就是功效,隔离霜主要隔离彩妆,其中一些牌子的隔离霜也具有美白防晒功能,当然这都是辅助功能,肯定是比不了专门的防晒霜,而BB霜主要功能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和打造裸妆,直接把它涂抹在皮肤上相当于把一层化学物质涂抹在肌肤上,很难不保证对于皮肤产生伤害。

Bb霜作为化妆品,它的定位是处于彩妆与基本护肤品之间的一个产品,它同时包含彩妆的功效,比如遮瑕修饰肤色等等,它又起到皮肤基本护理的作用,隔离霜大致上具有隔离城市污染空气的功效,涂抹隔离霜前要适当的给脸部做清洁工作,建议基础护肤工作做好再涂抹隔离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