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肿眼泡眼妆如何画

单眼皮肿眼泡眼妆如何画

单眼皮肿眼泡眼妆第一个特点是晕染范围要大,其次卧蚕一定要画好,最后眼影的颜色要丰富亮眼。单眼皮与双眼皮在眼妆上的画法侧重点与要求的效果各不相同。对于单眼皮的女孩子来说,想要拥有双眼皮的俏皮可爱甜美风格是比较困难的,但是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眼妆,也是能让人为之惊艳的。

单眼皮女孩子画眼妆最先要抓住的一个重点就是大,眼部晕染的范围要广。在眼影的晕染上,双眼皮只是在眼部的褶皱之间,但单眼皮女生的眼睛间距本来就宽,所以要把眼皮的眼影晕染的范围加大,在眼窝的部位颜色逐渐加深,这样就能够起到一个让眼睛放大的效果。

第二个关键是卧蚕的画法,如果卧蚕画的好,可以让整个眼妆看上去更有神自然。在眼影的运用上,可以选择带有珠光质感的亮色眼影,在眼中于眼头的部位均匀的晕染。这样可以让眼睛变得圆润饱满,从视觉上看上去比原来大了很多。

最后要说的就是单眼皮眼影颜色的选择,单眼皮女生在颜色上的选择可以更大胆些,选择那些亮眼醒目的颜色,这样可以有眼睛被放大的效果。用金红色点缀双眼皮,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成熟性感的美,让人为之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