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乳和隔离霜的区别在哪

隔离乳和隔离霜的区别在哪

隔离乳是乳状产品,而隔离霜是霜状产品,但二者作用是一样的,都是将皮肤和彩妆隔离开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对一些肤色问题进行简单的修饰,达到更好的上妆效果。

可以将二者统称为隔离产品,除了本质区别之外,它们在使用方法以及其他方面是没有区别的,都是使用在护肤之后,彩妆开始之前。使用隔离非常必要,因为很多美妆产品中会含有微量的重金属成分,如果直接接触肌肤的话,会造成很大的肌肤问题,所以需要使用隔离产品将它们和皮肤隔离开来。

不管是隔离霜还是隔离乳都有很多颜色,不同颜色的它们具有不同的作用,所以在选择隔离产品时要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来进行选择。如果是脸上有红血丝的话,可以选择绿色隔离产品;如果肤质过白或是肌肤毫无血色的话,可以选择粉红色隔离乳;本身肤质比较暗黄或是肤色不均匀的话可以选择紫色隔离。

一般来说经常对着电脑的人或是肤色较差的人,以及经常化妆、经常出差奔波的人都是需要使用隔离产品的,其实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重视隔离,了解它的重要性。另外不管是隔离霜还是隔离乳,使用之后都是需要卸妆的,避免它里面的某些成分进入毛孔,堵塞毛孔,产生毛孔粗大以及滋生痘痘等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