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护霜什么时候使用

修护霜什么时候使用

在护肤程序的最后一步使用,使用修复霜的时间是夜间十一点之后,这个时间段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段,对于任何护肤品的吸收速度都是极快的。但是因为修复霜的质地很厚重,所以一般油性皮肤并不建议经常使用,有可能会造成肌肤毛孔堵塞。在涂抹修复霜时应当取硬币大小的使用量,在掌心搓热之后沿着毛孔走向,从面部中心向面轮廓线涂抹,这样能够一定程度上隐形毛孔。

因为修复霜保湿功能很强大,所以它能够为肌肤提供补水以及锁水的功能,尤其是春秋干燥季节使用修复霜能够为肌肤舒缓,但是夏天油性肌肤要避免使用修复霜,因为油性肌肤夏天分泌油脂会很旺盛,再加上修复霜厚重的质地,会给皮肤极大的负担。使用修复霜时应当避免接近眼睛,而且在使用之前也应当进行测试,如果出现过敏现象应当立即停止使用,使用修复霜一段时间之后还应当定期去除老化的角质,以保证皮肤对于修复霜能够尽快急速吸收。

修复霜主要的作用就是让肌肤修复,所以修护霜一般在夜间使用比较好,因为它的质地比较厚重在使用之后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