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周贴几次面膜合适

一周贴几次面膜合适

一周贴2~3次面膜最合适,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应该做好补水工作,经常敷面膜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上妆不会出现浮粉、卡粉的现象,还能收缩毛孔,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有光泽,但是不要过度使用面膜,如果你的肌肤吸收不了,那么脸部就会出油,不能发挥面膜的作用,只会适得其反。

使用面膜之前应该先用洗面奶清洗脸部,最好使用温水,这样有助于打开我们的毛孔,让皮肤更好吸收面膜中的养分。面膜分为好多种,有美白功效的,保湿的,祛痘的,清洁的等等,同时还有泥膜、湿敷类面膜。

选择面膜时应当根据自己的肤质,如果是油性皮肤,那么就选择清爽保湿面膜,干性皮肤可以保湿度强一些的,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变白,那么可以选择具有美白作用的,不过一般美白类的面膜功效不大,补水面膜的作用会更好一些。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粗糙,可以选择清洁、细致毛孔的面膜,皮肤比较粗糙的人是因为清洁不到位,久而久之,脸部上的脏东西停留在肌肤内,当然还可以使用泥膜,一般泥膜清洁的功效最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