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肿眼泡用什么颜色眼影

肿眼泡用什么颜色眼影

建议使用哑光眼影,肿眼泡选择眼影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颜色,选择哑光、冷色系或者大地色系比较合适,避免珠光眼影,会让肿眼泡显得更肿且无神,妆容上自然就可以了。

肿泡眼其实就是上眼皮看起来像肿了一样,从侧面看上眼皮有明显的突出,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没睡醒一样。要解决肿泡眼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大多数亚洲人都会有肿泡眼。有些人的肿泡眼是先天的,有的人则是因为用眼不当使眼皮松弛就会显得没精神。

不要选择珠光的眼影,大面积的珠光更加不可取。尤其是在眼球中间,用浅色珠光眼影会让眼球更加突出,所以要选择哑光大地色,这样能够掩盖肿泡眼的问题,也能够让妆容更加精致。

无论是否是肿泡眼,在画眼影的时候,有色的部分只需要过渡到眼窝折痕就够了,不需要整个涂满,而且不建议使用晕染法,这种手法晕染出来的妆感会很差,显得看起来很脏。肿泡眼晕染完只会更加突出眼影的脏而且会让眼睛显得更加的肿。最好是小范围过渡涂抹,这样比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