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花膏怎么用

雪花膏怎么用

雪花膏和润肤霜的用法比较相似,我们一般采用点涂法将膏体涂抹在脸上,然后按摩一遍脸部,雪花膏便很快深入到肌肤里面,它一般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我们洗完脸之后,将双手手掌心搓热,然后蘸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雪花膏在手心,用指腹将雪花膏推开,让膏体乳化,这样上脸不会过于油腻。

雪花膏的膏体比较洁白,质地比较粘稠,并且成分比较细腻没有任何颗粒感,成分比较单一,香气比较浓厚,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护肤品,主要用来滋润肌肤,男士可以在剃须之后使用雪花膏,缓解脸部紧绷的感觉。

雪花膏的pH值呈现弱酸性,平时洗完脸之后,脸部会呈现弱碱性,脸部会感到非常紧绷,如果不使用基础的护肤品的话,干性肌肤可以直接使用雪花膏,可以舒张毛孔,中和肌肤的pH值,让肌肤感非常的滋润。

上海雪花膏是中国的老牌子,被海外誉为“国货之光”,不过价格低廉、销售渠道单一、季节性比较强,现在雪花膏已经成为历史,它并没有发扬光大,由于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作用,深受大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