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化妆才能遮住脸上的雀斑

如何化妆才能遮住脸上的雀斑

想要遮盖住脸上的雀斑那一定要使用带有遮瑕效果的产品,粉底液和遮瑕膏是不错的选择,涂粉底液之前最好先涂隔离霜,这样能保护皮肤。涂完粉底液之后还是有雀斑显露出来的话那可以用遮瑕膏来做修补,增强遮瑕力度。

如果只是日常外出的话那根本没必要将脸涂的太白,这样会显得不自然。很多的隔离霜就带有了修饰肤色的效果,它也有一定的遮瑕力度,所以即便只是涂了隔离霜那也能遮盖住一些颜色比较浅的雀斑。

但如果觉得隔离霜遮瑕效果一般,脸上的雀斑还是很明显的话那可以继续涂抹其他的彩妆产品,比如粉底液。

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就是修饰肤色,遮盖瑕疵,它的遮瑕力度已经算是比较强的了,脸上的很多瑕疵都能被遮盖住。

当然颜色比较深的雀斑可能还会隐隐约约的显露出来,这时候可以涂遮瑕膏,只在有雀斑的地方涂遮瑕膏就好,这样不会破坏整体妆感,也不会让妆容显得太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