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为什么不老不死

无心为什么不老不死

《无心法师》无心不属于世间。无心眉目清秀,身披白袈裟,是一位俊秀的少年。他到底是人还是妖,究竟在世间活了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清楚。无心也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今后又要到哪里去。只能到处归隐,外面的世界在不休止的发展变化。从清朝到民国,无心没有学过其他技能,只能将自己充当个捉妖师。

无心经历了太久远的事情几乎已经记不清了,他不生不灭的没有灵魂,只有一具永久光鲜靓丽的外表。无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混就是几千年。活着活着,自己都感觉活的没有了兴趣,已经都活腻歪了,不想再这样的活着了。在世上他没有办法去拥有爱情,他没有来历没有亲人,还很穷。

无心也很想和人相知相爱,但时间久了他就会被认为是妖怪。他被打被刺,都会很伤心,因为他也怕疼。无心没有心,不会老不会死。没法生育,身体损伤会自行修复。无心的血液可以领一切毒邪为之惧怕。因为他的每一滴血都是最精纯的,最具净化的。

无心不死也不灭,犹如是落在凡间的无限轮回的生命体。无心的善良朴实,不贪不抢丝毫没有什么野心,在人世间也没有爱好,更没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无心一直都是孤独的,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人,生活也十分的穷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