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用彩妆还用卸妆水吗

不用彩妆还用卸妆水吗

卸妆水是用来卸掉脸上的彩妆产品的,即便只涂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话也要用卸妆水。但卸妆水不是用来洗脸的,如果没涂任何彩妆产品的话那就可以不用卸妆水。卸妆水用多了会造成过度清洁,这样也会伤害皮肤。

卸妆水能快速的卸掉脸上的妆容,将所有的彩妆产品和污垢全都卸掉。

如果平时也都习惯涂隔离霜或者是防晒霜的话最好也用卸妆水卸一下,因为这些产品都很难清洗掉,清洗不干净的话都会堵塞毛孔。

但如果平时不爱化妆,甚至连防晒霜和隔离霜都不涂的话那就尽量不要用卸妆水了,因为卸妆水中含有很多的清洁成分,清洁力度特别强,而脸部皮肤比较娇嫩,不适合长时间直接接触卸妆水。

平时脸上可能也会有污垢和油脂,这些东西只需要用洗面奶就能洗掉了,洗面奶比卸妆水更加温和,更适合日常使用。

如果洗脸之前经常使用卸妆水的话可能会造成过度清洁的现象,会让皮肤变干,也可能会出现一些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