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衬衫纽扣花式扣法

衬衫纽扣花式扣法

衬衫纽扣有很多种扣法,除了简单的对称式扣法之外还有一种方法是乱扣,这种方式会营造出特殊的时尚感。还有就是特意松开某些部位的扣子,感觉又很不一样了。

衬衫纽扣最基本的扣法就是将全部扣子对称的扣好,这种扣法适合在正式的场合使用,给人感觉比较严谨,对待别人比较尊重。

私底下的话就可以采用其他的扣法了,比如说第一个扣子不要扣。这样的话会显得整个人不紧绷,很休闲,更彰显出青春活力。

也可以解开两个扣子,尤其是身材比较好的女生更适合这样穿,显得整个人很性感也很自信。

再有就是解开三个扣子,这样的话里面就得搭一件抹胸或者是吊带衣服了,不然会有走光的危险。

还有一种形式是胡乱扣,不用管对称也不用管是否和谐,只要感觉对了就可以,想怎么扣就怎么扣。不过这样的话里面还得穿别的衣服,不能单穿一件衬衫。

穿衬衫除了搭配基础的长裤之外还可搭配牛仔裤、短裤、半身裙等衣服,显得轻松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