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胶笔怎么用

眼线胶笔怎么用

眼线胶笔的使用方法是直接涂抹在睫毛根部。在画眼线的时候应当先轻拉眼皮,将上眼皮向上拉一段距离,然后再用眼线胶笔在睫毛根部的位置细细涂抹。在眼尾部位也要向眼尾处外多画出2~3毫米,这样能够让整个眼睛更加细长,如果画出来的眼线粗细不一应当反复描画,从眼头到眼尾的位置可以慢慢加粗。

眼线胶笔这种眼线笔在所有的眼线产品中效果比较自然,因为它在涂抹上之后能够用棉签晕染开,可以让眼线的形状不那么死板,看起来更加自然。所以眼线胶笔也是很多人选择眼线产品的第一个产品,而它一般搭配的是眉粉这样的自然性画眉产品,眼线胶笔的重量也比较轻,非常适合新手来掌握控制线条,但在使用之前应当先将笔头打磨圆润,这样在画睫毛根部的时候才不会轻易的造成眼线过粗。

如果整个上眼线已经画完毕,那么就可以在下眼线的尾端轻轻勾画几下,也要沿着睫毛根部的位置描画,这样整个眼型才看起来更加完整,在画完眼线之后如果感觉眼线比较僵硬,也可以用棉签再晕染一下,尤其是下眼尾也要自然过渡,可以让整个眼线看起来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