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的女朋友是谁

薛之谦的女朋友是谁

薛之谦的女朋友是高磊鑫,2018年,两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薛之谦和高磊鑫曾经分开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的两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薛之谦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他那首《认真的雪》、《绅士》曾火遍大街小巷。

2005年,薛之谦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从而正式出道,之后发行个人专辑《薛之谦》,他的代表作品有《深深爱过你》、《初学者》、《丑八怪》、《演员》、《刚刚好》、《你还要我怎样》、《方圆几里》等等,可以说薛之谦的每一首歌曲都深受大家的喜爱。

高磊鑫出生于吉林,她曾是一名模特,长相十分惊艳。薛之谦和高磊鑫之间的感情很深厚,是一对非常让人羡慕的小夫妻,奈何在2015年,薛之谦和高磊鑫宣布离婚的消息,不过没过多久,薛之谦在个人演唱会上为高磊鑫演唱了一首《安和桥》,随之两人在微博上宣布复婚。

薛之谦曾遭到了许多质疑,瞬时间,他的事业跌入谷底。其实关于薛之谦的负面消息,最多的是他与前女友李雨桐的事情。网上有许多关于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事情,网友们都有着不同的说法,不过如今的他们已经分道扬镳,薛之谦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所以大家也就不再关注这些事情。

逐渐地,薛之谦获得大家的谅解,其实薛之谦的实力和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是一个很执着的歌手,对音乐有着独特的谨慎感,大部分人都还是喜欢薛之谦的,毕竟他曾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