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保质期一般多久

芦荟胶保质期一般多久

芦荟胶的保质期一般在两年左右,包装上一般会有标识,会显示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如果没开封的芦荟胶超过了两年的时间,不要再使用了,如果开封了,最好在三个月以内用完。

如果是没有打开的芦荟胶,储存得当,可以放两年左右,不要将芦荟胶放在温度较高或者是阳光直射的地方。因为芦荟胶有一定的光敏性,所以芦荟胶最好在夜晚使用,白天使用会使皮肤变黑。

不同的芦荟胶,保质期的时间也会有一些差异,12M代表12个月,6M代表6个月,3M代表3个月等等,芦荟胶的保质期与芦荟胶的浓度和活性度有关。

将芦荟胶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有利于芦荟胶的存放,在保质期内,使用的时间也会长一些,不然会加速芦荟胶变质。

就算是刚过期的芦荟胶,没有明显的质变反应,最好也不要再使用了,芦荟胶最好在保质期之内就使用完毕。

大家在购买芦荟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品,千万不要使用太过便宜的产品,以免芦荟胶中含有的成分不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