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涂隔离可以直接涂素颜霜吗

不涂隔离可以直接涂素颜霜吗

是不可以的。虽然素颜霜当中含有维生素c和其他的营养护肤成分,但是素颜霜的属性为化妆品,其中会添加许多的化学成分,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容易造成肌肤敏感。所以在涂抹素颜霜之前一定要使用隔离霜,对皮肤进行一层保护。

隔离霜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帮助肌肤对外界的紫外线和空气当中的脏东西进行隔离,涂抹隔离霜的肌肤可以不受外界环境的刺激。在护肤之后上妆之前使用隔离霜效果最佳。

护肤的步骤其实很简单。彻底清洁脸部皮肤之后利用爽肤水为肌肤打开毛孔,再使用精华和乳液以轻柔按摩的方式帮助肌肤吸收其中的营养,再涂抹防晒和隔离,最后则可以涂抹一层薄薄的素颜霜,帮助肌肤妆容更立体的打造。

肌肤涂抹一层隔离霜,可以帮助隔离掉化妆品中含有刺激性的化学物质和成分,让彩妆不直接接触到皮肤。素颜霜当中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所以在涂抹素颜霜之前是一定要进行隔离的。如果不涂隔离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素颜霜,皮肤将会极容易受到刺激,特别针对于敏感性的肌肤来说,没有隔离直接涂抹素颜霜,容易发生肌肤过敏或其他更严重的皮肤问题。因此隔离霜是化妆过程当中必不可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