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3拍了吗

欢乐颂3拍了吗

截止到2019年5月份《欢乐颂3》并没有开拍,这个第三部一直都还处于创作中。

《欢乐颂2》是在2017年5月正式开播的,第二部播出的时候就有该剧组的人透漏《欢乐颂3》已经处于创作中了,应该马上就能投入拍摄。

但是直到2019年5月份大家也没有看到任何和《欢乐颂3》有关的消息,所以这部电视剧应该是还处于创作中吧?

《欢乐颂》系列电视剧真的很受欢迎,第一部播出仅仅一年之后第二季就马上开播了,之前大家都以为第三部也会按照那么个节奏准时和大家见面。可是距离第二部结束都已经两年了,估计这个第三部想要拍出来并没有那么简单吧。

其实一部超级火爆的电视剧想要聚齐原班人马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电视剧火了之后参演的演员就都火了,他们的通告就会变得超级多。

想要聚齐大家拍接下来的作品还得挑每个人都有时间的时候。除非提前预留出了档期,不然明星的档期是很难调的。

每调一个档期可能都要赔付大笔违约金,所以很少会有人因为突然出现的工作邀约来调整档期。《欢乐颂3》可能就是因为这些才迟迟没有开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