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清洁霜多久用一次

毛孔清洁霜多久用一次

一个星期使用一次。由于毛孔清洁霜本身就是刺激性比较弱的,很多人都想要每天使用,其实这样会对于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方式以及正确的次数,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刺激。

虽然毛孔清洁霜刺激性比较低,但并不代表本身没有任何的刺激性,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而且使用的时候要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之上,轻轻的按摩1~3分钟,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干净,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超过三分钟,因为如果超过三分钟会对毛孔的清洁造成一定的影响。

如果是干性皮肤的小伙伴,在使用毛孔清洁霜的时候,应该是每周使用1~2次,能够达到彻底清洁的作用,但如果是中性肌肤的小伙伴基本上可以一周使用2~3次。如果是油性皮肤的小伙伴,在平时可以一周使用一次或者是一周半是用一次,不过每次使用的时候都要注意按摩。

毛孔清洁霜在无污水的条件下能够使用,因为它主要通过油脂分解和化妆品的成分达到一定去污的目的,最后可以采用擦拭的方式就能够达到清除污垢成分的作用。而且毛孔清洁霜和一般的肌肤清理产品是不一样的。还对干燥性的肌肤有很好的滋润功效,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产品会刺激到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