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语嫣最后和谁在一起

王语嫣最后和谁在一起

《天龙八部》中,王语嫣最后和慕容复在一起了,对于王语嫣的感情归宿,观众们都不是很理解,慕容复明明是王语嫣的仇人,为什么会选择和他在一起?针对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王语嫣看见了慕容复的好,再或许她早就已经爱上慕容复了。

《天龙八部》是金庸写的小说,这部小说曾被金庸改编过很多次,其中最大的改编主要针对于王语嫣。起初,王语嫣喜欢的人是段誉,从她看段誉的眼神就能看出,王语嫣对段誉的感情不一般,但是她对段誉的喜欢一直都深藏在心底,不像段誉那样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意。

但是有网友认为,王语嫣对段誉的喜欢仅仅是感激,她真正爱的人是慕容复,只是段誉的出现,让她左右摇摆。慕容复的为人王语嫣已经了解的很清楚,她的父母都是慕容复逼死的,或许是因为慕容复带给她的伤害,王语嫣才没有表达自己的真心,而这个时候段誉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给予她温暖,所以对他产生了依赖。

或许王语嫣曾想过要与段誉有个好结果,可后来他发现段誉真正爱的人并不是自己,并且这个时候的慕容复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她最终选择了慕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