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魂摆渡冥王茶茶与蚩尤是什么关系

灵魂摆渡冥王茶茶与蚩尤是什么关系

剧中冥王茶茶是蚩尤的妹妹。很久以前当他们都还是第一批人类的时候,由于天女和人类之间的爱情让天神震怒,天神在和人类的交战中利用诡计杀掉了领头的蚩尤,并且为了防范蚩尤复仇,利用他的灵魂创造了冥界,同时也囚禁了茶茶作为威胁。

灵魂摆渡可以说是一部制作较为精良、剧情也十分曲折离奇的精彩网剧,当年俘获了一大票观众的心。在该剧中有个重要的女性角色,那就是冥王茶茶,她和蚩尤的关系扑朔迷离,直到后期才渐渐揭开真相。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冥王茶茶和蚩尤的真正关系,以及她是如何成为冥王的。

‖ 冥王茶茶与蚩尤的关系

当年,蚩尤和茶茶都是人间最早的一批人类。而作为茶茶哥哥的蚩尤,则是人类部落中领头的人物。当时人类还十分弱小,很难在这个广阔的世界生存下去。天神看到了这些,于是派遣一批天女下了凡间,专门教导人类生存的知识和技能。没想到在长期的相处之中,有许多高高在上的天女竟然爱上了凡人。虽然说这都是自然而然产生的感情,但天神十分愤怒,认为渺小的人类竟然敢招惹高贵的天女,于是下令召回天女并且消灭人类。

但这时人类已经不像最开始那样手无缚鸡之力,天神也无法随意消灭他们,于是就利用了哥哥蚩尤所喜欢的天女娅来盗取人类的计划,并且亲手杀死了蚩尤。而茶茶则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从此兄妹二人便阴阳相隔。

‖ 人类茶茶为什么会成为冥王

蚩尤被杀死之后,灵魂竟然无法被消灭,天神害怕蚩尤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复活然后报仇,于是利用蚩尤灵魂中的怨念构建出了冥界。在冥界之中,在生时就已受尽苦难的人类,死活依然要经历更多的痛苦。后来,为了防止蚩尤的灵魂逃脱,天神安排茶茶成为冥界的王,在众人的瞩目之下变相地将她囚禁在此,同时也命她看管着自己哥哥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