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梦洁为什么是小彩虹

徐梦洁为什么是小彩虹

因为徐梦洁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每当徐梦洁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总是弯弯的,就像彩虹一样,并且徐梦洁外表也有像彩虹一样清透、甜美的特质,所以101女孩徐梦洁被称为小彩虹。

徐梦洁是火箭少女中的一名成员,但是并不像杨超越,孟美岐她们那样出名,徐梦洁最终是以第十一名的成绩加入火箭少女,但是徐梦洁甜美的长相和动感个性的舞蹈也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个爱笑的女孩。

徐梦洁虽然是以火箭少女正式出道的,但是这名94年出生的姑娘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当中,徐梦洁从小就多才多艺,在参加火箭少女之前就参加过很多的综艺节目,包括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盛典》、《我爱记歌词》、《我不是明星》等综艺节目的特邀舞蹈演员。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徐梦洁也是用自己的行动一步步的证明自己的实力,徐梦洁并不像其他很多明星,家里有人支撑自己的花销,徐梦洁只是出生于浙江金华的一个普通家庭。但是徐梦洁凭借着自己的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自己本身扎实的功底,走上了101的舞台,并且获得了第11名的好成绩,从此以火箭少女正式出道。她的经历也正好印证了火箭少女的口号:“勿忘初心,逐梦前行,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很多观众也亲切的称呼徐梦洁为“我的101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