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f boys解散了吗

tf boys解散了吗

tfboys没有解散,之前对于tfboys解散一事闹的沸沸扬扬的,后来tfboys公司发布声明,表示该内容完全子虚乌有,并称三小只很可爱,他们一直在努力。

tfboys由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三人组成,他们凭借一首《青春修炼手册》从而走红,之后开启了演艺之路。虽然他们的年龄不大,却连续两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组合的奖项,可以说tfboys俘获千万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女粉丝。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只小已经成长为大人了,就比如易烊千玺,他算是该组合中变化最大的,不仅长高了很多,并且变的成熟了许多,而王俊凯正在读大学,王源也被伯克利大学录取,可以说三个人都十分优秀。

2017年的时候,tfboys成立了工作室,同时表示tfboys永远不会解散,现如今,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他们在忙于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学校生活,不少网友都认为,他们与同龄人不一样,毕竟小小年纪就拥有这番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