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免洗面膜的使用步骤

免洗面膜的使用步骤

涂免洗面膜之前先洗脸,洗完脸后要开始护肤工作,爽肤水、乳液、面霜是最基础的护肤品。涂完护肤品之后就可以涂免洗面膜了。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等面膜干掉之后就可以睡觉了。

使用面膜之前首先要洗脸,因为脸部会有很多的油脂和污垢。如果有化妆的话还要彻底卸妆,让脸部恢复洁净。

洗完脸之后可以做一下热敷,这是为了让毛孔更好的被打开,只有毛孔打开之后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

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开始护肤了。爽肤水是首先要使用的护肤品。因为爽肤水能镇定皮肤,能让表层皮肤达到最洁净的状态。所以爽肤水是一定要用的。

用完爽肤水之后要涂乳液,乳液的作用是保湿加锁水。用乳液能为皮肤提供最基础的营养物质,也能锁水。

面霜可用也可以不用。不用面霜的话就可以直接涂免洗面膜了。一定要将免洗面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将所有的角落都照顾到。

涂完之后尽量减少做面部表情,最好是放松身心,让肌肤享受面膜的滋润。

等面膜干掉之后就可以睡觉了。不过有些睡眠面膜用完要清洗,一定要分清敷的面膜的种类。